2020“线上授权周”观众登记现已开放

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Informa Markets全球授权集团主办的“线上授权周”将于6月15日至19日隆重举办,而观众登记即日起正式开放。

观众登记:LicensingWeekVirtual.com

“线上授权周”系列活动内容将涵盖授权行业各个领域,包括虚拟展会、商贸配对和线上会议。观众可以免费参加,既可以实时观看直播,也可以在7天内按需回看。

活动将在四周后正式上线,届时来自动视暴雪、NFLPA和芝麻工作室等公司的高管们将担任分享嘉宾,其中包括主题演讲、专场研讨会和实时交流研讨会等。

随着30多家赞助商的迅速加入,突显出全球授权业界对“线上授权周”的支持,这也是全球授权集团和国际授权业协会在2020年策划的一系列数字活动中的第一个。

“线上授权周”的线上会议将与虚拟展会同时举行。与全球授权展·美国站(Licensing Expo)的体验类似,与会者也能利用在线商贸配对服务,从而确保在一周内能高效地建立联系并开展业务。

“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组织“线上授权周”活动,我们将于6月18日(星期四)举办授权大学研讨会,至少包含有7场研讨会和专场演讲,这将有助于与会者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从众多行业高管和分析师的分享中获知更多发展经验和市场趋势,”国际授权业主席Maura Regan表示。

“考虑到我们从策划到执行整个“线上授权周”活动所花的时间如此之短,但是我们对内容的质量以及到目前为止从品牌所有者、被授权商、零售商和创意人员那里得到的支持感到无比荣幸,”Informa Markets全球授权集团副总裁Anna Knight表示。“芝麻街工作室为支持家庭度过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工作堪称典范,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到斯科特·钱伯斯(Scott Chambers)告诉我们更多有关这方面的情况。虽然传统体育运动比赛已经暂停,但运动员的品牌影响力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而且由于观众居家隔离观看电竞比赛的人数激增,电竞正超越所有增长预期。来自动视暴雪的丹尼尔•西格尔(Daniel Siegel)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运动员协会的史蒂夫•斯塞贝洛(Steve Scebelo)的演讲将为我们提供关于这两个正在不断增长的市场的深刻洞察。”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2020“线上授权周”活动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LicensingWeekVirtua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