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首届全球云端IP嘉年华今夏火热来袭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球,全民居家隔离,购买力下降,全球的经济发展陷入沼泽泥潭。作为化解疫情危机所取衍生出来的新方式,“直播营销”无疑成为了目前传统行业转型与自救的一场“及时雨”。而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5.60亿,占网民整体的62.0%。

由国际授权业协会联合京纪圈和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共同主办的首届全球云端IP嘉年华将于8月26日正式登陆京东直播,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授权行业的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化危为机,把握发展新机遇。届时,来自全球授权行业超过45家企业,包括品牌方、授权商、被授权商、制造商等,将同时在线直播,与客户线上实时互动,探索授权新商机。

 

本次嘉年华活动将打破对品牌授权的传统认知,通过将B端与C端资源进行打通,整合多渠道传播,以百万量级展示资源,覆盖全球授权社区,触达主流消费群,打造IP直播新模式,释放商业新价值。

如果您对这次活动感兴趣,请联系会员服务小助手(18816806480同微信)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