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atics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签订10年长约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SG)宣布,与体育电商巨头Fanatics签订了为期十年的新协议,涵盖电子商务、生产和授权经营。

这项合作是双方此前签订的电商协议基础上的进一步拓展和延长,新的协议将于今年夏天启动,并持续至2030年。根据协议,Fanatics将会创造新的产品系列,或者将产品再转授权给相应领域的领导者,这样生产和分销范围将大幅扩大,同时打造更多PSG产品系列 ,从而丰富全球粉丝的选择和体验。这与俱乐部战略保持一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仍然对品牌拥有所有权,并决定其发展。

该协议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将通过利用Fanatics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市场所拥有的4500万活跃客户的数据库,来提升品牌的用户触达率。两家公司表示,短期目标是在未来36个月内将俱乐部的电商业务增加三倍。

“PSG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希望在足球领域以外建立品牌的野心,”PSG品牌多元化总监Fabien Allegre说道。“另一方面,Fanatics在粉丝体验和最大化发挥出体育品牌的潜力方面有着惊人的专业知识,我们的野心是能够在消费习惯快速变化、商业环境日新月异的时期能够携手合作。”

Fanatics商业事务总裁加里·格特佐格(Gary Gertzog)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是世界上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毫无疑问,也是全球体育界最火的品牌之一。与志同道合的、也喜欢跳出传统思维框架思考,从而推动行业向前的组织合作,是让我们兴奋的事情。我们非常荣幸能与(PSG)这样一家愿意打破边界、探索更多可能性、从而持续增强全球体育粉丝体验的俱乐部合作。”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