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米粒与联合利华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潮流时尚洗护新面孔

近日,凡米粒FamilyOut入驻联合U创新品牌孵化项目,双方建立儿童日化用品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开启更符合追求时尚品质的现代年轻宝妈和女性选择的新型日化用品合作。凡米粒贯彻“平凡创造美丽生活”的理念,与联合利华从品牌联合、市场营销以及大数据展开潮流洗护用品全新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更受孩子喜欢的产品体验。

日化用品已经从过去的纯功能时代进入消费多元时代,从时尚化、IP化等多维度增强品牌生命力。好玩有趣的感官体验可以增强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产品外观及包装的颜值化、个性化、时尚便携性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还能引发消费者身边的社交话题; IP能快速激发孩童及女性的喜爱冲动,从而影响女性的的消费决策。产品+内容的输出,将赋予品牌全新的动销能力。

作为中国新消费与IP领域的创新公司,凡米粒FamilyOut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为家庭创造新奇美好的产品与服务为使命,坚持原创产品设计、知名IP深度联名、自有IP孵化为核心,为家庭消费者创造了旅行箱、背包、水壶等多个品类的行业爆款系列产品线,并建立了与中国优质玩具、母婴、潮品、KA等连锁线下渠道,天猫、京东、KOL等知名线上渠道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凡米粒FamilyOut入驻全球快消巨头联合利华旗下的联合U创,通过联合利华配方研发、供应链生产的支持,结合凡米粒自有产品创新研发、市场推广营销、优质销售渠道等优势,全面推出“Tasteabite尝一口”系列日化用品,从而标志着凡米粒正式进入日化市场。

凡米粒FamilyOut自有超级IP—Tasteabite系列以“尝一口”为概念来源,以儿童和年轻女性为主要人群,把对时尚个性和甜美生活诉求的心理寄托,赋予各式各样的甜品作为载体,涵盖在人群生活的各个方面,如日用品、零食、日化、小家电、玩具、文具、服装配饰等产品。凡米粒通过IP孵化打磨消费品,做日用品领域的“泡泡玛特”,不同的是泡泡玛特的产品更聚焦在潮流玩具,而凡米粒从出行、办公、生活等多场景切入,打造潮流、时尚的日用品新面孔。

此外,凡米粒“Tasteabite尝一口”系列也深受各大明星、KOL喜欢和使用。在疫情期间,凡米粒与“直播一姐”薇娅通过每月2-3场直播加深了广大消费者对凡米粒品牌的认知和关注,也同时印证了高颜值、潮流时尚的用品更受新一代年轻女性们的追捧,通过互联网+营销模式与线下渠道结合势必让凡米粒FamilyOut产品变成明星爆款!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