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线上节日季派对将于12月3日举办

伴着闪闪星光和摇摇鹿铃,一年一度的节日季悄然而至。就像在这特殊的一年里的所有事情一样,今年节日季的派对也会有所不同,但是有一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全球授权社区为了共同热爱的授权行业而相聚在一起。

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办、Brainbase赞助的「全球线上节日季派对」将12月3日举办。派对将分为三场,在这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在三个不同社区举办,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您都可以随时加入我们!

亚洲:5:30-7pm CST (6:30-8 JST)

欧洲:4-5:30pm CET (3-4:30 GMT, 5-6:30 EET)

北美:4-5:30 pm ET (1-2:30pm PT)

本次活动将会在30 Friends上进行,主要使用英语交流,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同时,如果您愿意还可以向新成立的国际授权业协会奖学金基金(Licensing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Fund)慷慨捐款。如有疑问,请通过邮件info@licensing.org联系我们。

立即登记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