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圆桌会】第3期:国潮进行时,授权行业如何借势发力?

《线上圆桌会》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旗下授权学院全新打造的线上分享互动类活动,旨在为授权业界同仁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相互赋能,共同发展。每期邀请两或三位专业嘉宾及一位主持人,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以线上研讨的形式,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相进行思想的碰撞。

活动主题

国潮进行时,授权行业如何借势发力?

活动时间

2020/10/14(星期三)20:00-21:00

活动主持

许鹏翀  上海旭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

活动嘉宾

敖子睿  北京世间万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P合作部总经理

张晓晨  上海东来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煜晗  海尔卡奥斯定制设计创新平台 总经理

参与方式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

主持人介绍

许鹏翀  

上海旭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

许鹏翀先生是旭衍文化创始人,目前是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玛氏旗下各品牌以及奇迹暖暖的授权代理方。许鹏翀先生拥有15年授权领域的经验,具有国际视野及丰富的国内市场经验。他曾在迪士尼,东方梦工厂以及eOne担任授权高管职务,并带领团队开创动漫,电影,文博等众多授权业务独特模式,打造骄人业绩。他还带领团队,帮助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品牌培育及商业化,成功打造诸多经典案例。自2018年,其一直担任国际授权业协会大中华区顾问委员会委员。

圆桌嘉宾

敖子睿

北京世间万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P合作部总经理

敖子睿女士现任北京世间万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相”)IP合作部总经理。新世相创办于2015年,是一家融合互联网技术的内容公司。2020年,新世相携手苏州博物馆,共同打造Z世代新国风美与时光的生活图景——苏州博物馆IP;同时,推出卡通IP“怪可爱日常(FUKI LAND)”,为大众人群生产内容,提供精神力量。曾任一间宇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品牌总监。通过三年打造,将“吾皇万睡”从微博微信上的网红形象,上升到了具有国民认知度的优秀国漫作品,并蝉联“2018年度中国IP”、“2017年度中国IP”。

 

张晓晨

上海东来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晓晨先生是东来也品牌创始人,十年电商行业老兵,90后连续创业者,15年创立设计师定制品平台艺堆,18年底创立国潮品牌东来也。

东来也品牌源自李白的《望天门山》:“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东流至此”即东来也!公司成立的初衷是希望用一种全新的国潮绘画风格去阐述对传统国潮的理解,释放国潮文化的多彩,自信,潮流。我们以中国的祈福文化为根基,融入近现代的商业艺术,与此同时,公司的经营业务逐步形成了以“东来也”国潮原创IP品牌为支点,以运营能力为杠杆,整合搭建商品,营销,渠道,内容媒介产业链条”的一家泛娱乐生态链公司。

 

张煜晗

海尔卡奥斯定制设计创新平台 总经理

张煜晗女士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有着10年以上创新设计及品牌营销工作经验,跨行业跨领域的工作背景使其在设计创新、产品孵化、跨界营销、IP授权、用户体验等多方面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2015年加入海尔集团,负责卡奥斯定制设计创新平台的搭建和运营,整合了国内外一流的创新资源为各个行业企业提供创新设计方案,推动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意实现。在IP授权方面,从2015年起,主导海尔家电品牌及其生态合作品牌与Hello Kitty、迪士尼、B. DUCK小黄鸭、三山五园-颐和仙境等多个IP品牌的跨界合作项目,连续多次入围中国、亚洲及全球授权业大奖。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