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第2期:知识产权管理培训班,报名启动啦!

云课堂是国际授权业协会旗下授权学院面向社会各界推出的专业在线培训课堂,通过在线直播平台持续推出不同专题课程,邀请国内外授权领域资深专家担任主讲嘉宾,以协会拥有的全球顶尖资源服务行业。云课堂下设各类不同板块,包括品牌战略管理、品牌授权、授权管理、图库开发、衍生品开发、知识产权管理、IP生态进化等,满足学员的多样化学习需求。

课程背景

近年来随着中国IP产业迅速升温,授权行业已经呈现非常好的发展趋势,根据《2020全球授权市场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授权市场规模已超过10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市场潜力巨大。但是随着“IP热”而来的是行业的版权官司也在逐渐增多,各方对版权的重视也愈来愈高,无论您是品牌所有者、授权商、授权代理商,还是被授权商、制造商、零售商,清楚地了解如何减少甚至杜绝IP在变现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云课堂推出了《知识产权管理培训班》,聚焦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维权等,3月1日至26日每周三晚8点至9点准时直播开讲。通过本课程系列培训,能够让学员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增强知识产权法律意识,提升知识产权的创新、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也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创造条件,提高学员业务管理水平。

课程设置

每堂课均有答问环节,学员如有提问,讲师在线现场解答。

3月3日 星期三 20:00 – 21:00 第1课 权利类型
3月10日 星期三 20:00 – 21:00 第2课 获权途径
3月17日 星期三 20:00 – 21:00 第3课 维权方案
3月24日 星期三 20:00 – 21:00 第4课 维权步骤

课程特色

  1. 资深专家教学。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品质专业教学,主讲嘉宾为深耕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多年的资深专家。
  2. 内容丰富高质。课程内容兼顾专业性和实用性,注重基础,循序渐进,让学员全面深刻地理解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3. 零基础入门进阶。深入浅出,通过学习,真正收获从入门到精通的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拓宽职业生涯发展空间。
  4. 在线直播授课。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打破时间、空间地域局限,优化学习方式, 满足学员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学习的要求。
  5. 拓展顶尖人脉资源。凡参加培训的学员,在课程结束后将有资格进入协会交流群,分享超强人脉资源,拓展更多商机。

讲师介绍

高天乐 北京东权律师事务所 律师

高天乐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知识产权方向)是北京市东权律师事务所(以下称“东权事务所”)资深律师,同时为北京东方亿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东方亿思”)的法律部成员,曾就职于北京方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方韬法业专利代理事务所,任资深律师、法律部主任,具有十五年的从业经验。同时,在《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华商标》、《经济参考报》、知产库等行业知名的媒体曾发表多篇专业文章。高天乐律师为国内外当事人提供与知识产权相关的诉讼与非诉法律服务,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任晓南 北京东权律师事务所 律师

任晓南律师也是东权事务所律师并为东方亿思法律部成员,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获法律硕士专业硕士学位。加入本事务所后,从事商标、专利、域名和著作权等知识产权领域的争议解决项目,为全球优秀品牌就复杂问题提供卓越的专业判断和符合商业战略的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成长迅速。在信息与线索挖掘、法律与事实检索、数据收集与整理、调查取证与谈判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东权律师事务所由国家首任知识产权局局长高卢麟博士与数位资深知识产权法律专家于2004年创建,总部位于北京顶级写字楼内,与高博士、数位专家2002年创建的东方亿思共同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的注册/登记到争议解决、尽职调查、项目法律意见到保护布局的全方位知识产权相关服务。海外在美国硅谷、日本东京和英国伦敦设有分支机构,国内在宁波、济南、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十八年来事务所代理了多件典型案例,及时、全面、成本优化、具有商业思维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近年更是强化争议解决、授权项目、保护布局方面的服务。

报名及费用

识别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非会员988元/人(可开具增值税发票);

会员免费(每家会员公司有2个免费名额,超出限额后会员388元/人);“会员折扣码”请联系会员服务小助手18816806480(同微信)领取。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