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广东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坐落在国内著名玩具生产基地、享有“玩具之都”美誉的广东汕头市。是一家集合金车模、塑料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司产品涵盖合金车模、模型潮玩、婴童益智玩具、玩教具等多个品类,是宾利、宝马、奔驰、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保时捷、等35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指定研发、生产授权企业。“成真”“车酷” “MSZ”合金车模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车模文化国际品牌。

正版授权、车款众多、安全环保,按真车比例同比还原。我们与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形成长期战略合作。截止2020年,已获得35个汽车品牌车模全球研发、生产、销售授权合作范围和品牌逐年扩大,及时获得新车新品发布资料。

历经108道传统工序,匠心打造。彩珀公司秉承原厂正版授权坚持“质量第一”方针,合金材质,环保材料帮助宝宝树立正确人生观,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让“真”的价值观,帮助从小树立辩别真伪的正确价值观。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