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land获得MGA旗下知名IP中国大陆区授权与运营权

近日,国内知名玩具运营商kidsland宣布与国际玩具巨头MGA (MGA Entertainment )正式签约,全权负责其旗下三款知名IP包括L.O.L. SURPRIES!、L.O.L. SURPRIES!O.M.G 、Na!Na!Na!Surpris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IP授权与运营权。

此次合作是继kidsland成为其中国区销售总代理之后又迈出的关键性一步,意味着双方的紧密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未来,双方将继续紧密合作,kidsland将不断深入挖掘IP价值、深入运营,借助IP挖掘更广阔的市场潜力,开展其在中国大陆区的授权和运营权的合作,让授权后的IP更加具有生机与活力。

同时,kidsland未来将立足于MGA旗下的多个知名IP资源,凭借其在渠道上的多年积淀、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及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帮助合作企业通过IP的二次开发,不断打造优质授权商品以及优化零售体验,实现合作共赢。

MGA是美国最大的消费娱乐产品巨头公司之一,作为美国乃至整个玩具行业的引领者,MGA旗下拥有LOL惊喜娃娃、小泰克、芭茨娃娃等众多知名品牌。LOL惊喜拆拆球(L.O.L.Surprise!)于2016年在美国出道,将盲球和时尚元素相结合,掀起了全球玩具业开箱惊喜产品的潮流,一经推出,便成为当年最畅销的玩具,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玩具销量榜top 1,现早已成为炙手可热、风靡多国的时尚宠儿,自出道至今,LOL相关视频在全球各大媒体累计播放量超135亿次。此外,LOL惊喜拆拆球还受到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的青睐,截至目前,LOL惊喜拆拆球的全球授权伙伴包括:珍宝珠、任天堂、雀巢、彪马、Clementoni、Spin Master、Ipamena、索尼音乐等。

作为MGA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kidsland 早在2018年就将LOL惊喜拆拆球正式引入中国,伴随着ACG成长起来的Z世代,由泛二次元市场衍生的盲盒是Z世代人群消费的代表之一,针对这一客群,kidsland联合头部时尚媒体进行内容共创,进行破圈营销,更精准的覆盖年轻消费群体。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新媒体矩阵联合潮玩达人、时尚达人等KOL打造千万级营销话题,不断拓宽时尚达人圈层,助力MGA商业价值在国内市场得到提升。双方合作不断加强,kidsland的企业愿景、价值观、运营模式等方面均深获MGA认可,顺利达成此次战略合作。

kidsland执行董事及中国董事总经理仲梅女士表示:“kidsland作为国内领先的玩具运营商,一直专注于不同领域优质IP资源的运营与开发,MGA是kidsland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kidsland资源优势及专业能力得到MGA的信任与认可。我相信,在双方的努力助推下,能进一步为IP二次开发赋能,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以及Z时代年轻群体带来惊喜,未来,kidsland 会打造更多形式丰富多彩的授权项目,为全球范围内的优质IP搭建起连接中国市场的桥梁,在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文娱消费需求的同时,助力IP合作伙伴实现商业价值与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MGA品牌负责人表示:“通过多年的合作与了解,我们对kidsland的企业实力非常认可,其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也与MGA的理念非常契合,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我们选择了kidsland全权负责MGA旗下三款IP在中国大陆区的授权业务,希望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喜欢上MGA的产品,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时尚和潮流玩具的魅力。”

MGA的商业价值有目共睹,作为一个成功的流行文化现象,在kidsland多年营销运营下,在中国消费者中积淀了很高的忠诚度,这赋予了MGA授权合作多元演绎的可能,而kidsland也将会以一种更加开放的态度,欢迎更多的品牌方积极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作为国内领先的玩具品牌运营零售商,kidsland深耕行业20余年,在行业内具备渠道、品牌运营、以及全方位的消费者洞察能力,这些厚重的基础为IP授权提供了生长的土壤,可以通过多样化的IP授权合作,将IP价值在玩具行业之外,延伸到不同业态,延展出更加完善、覆盖内容更广的IP生态。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崛起,联名、跨界、授权合作受到越来越多品牌和消费者的青睐,未来,kidsland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各行业与IP展开商品化及营销授权合作,在为用户提供多元IP消费体验的同时,助力IP商业价值的提升。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