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G与Off-White分销商就Reebok欧洲零售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以下简称「ABG」)日前宣布,已就旗下美国运动品Reebok(锐步)与New Guards Group (以下简称「New Guards」)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为英国奢侈品电商平台Farfetch(发发奇)旗下的意大利多品牌集团,也是著名潮牌Off-White的分销商。

未来,New Guards将成为Reebok在欧洲的核心运营合作伙伴,负责Reebok的品牌零售门店和电子商务业务,并推动该品牌的批发分销业务发展。合作协议涉及的产品范围,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的鞋类产品、运动服和健身服等。协议还指定New Guards作为Reebok的独家合作伙伴,以创建、策划并将奢侈品合作推向市场,并向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在内的50多个国家的领先时尚和专业客户分销高端Reebok产品。

“对于Reebok和ABG来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AB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ie Salter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在Reebok的欧洲分销渠道上与New Guards合作,并将他们在奢侈品方面的专业知识添加到Reebok。作为行业巨头,New Guards是时尚和奢侈品领域备受尊敬的权威,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技术分销能力。 我们将共同提升Reebok的产品创新传统,引入全新的合作,并向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分销优质产品。”

New Guards将与Reebok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全球设计中心合作,负责产品设计、开发和创意方向,以展现统一的品牌愿景。

New Guard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e de Giglio表示:“Reebok是一个标志性的品牌,它激励、服务并连接了世界各地几代人的运动员和消费者。在体育和文化的交汇处,它通过产品创新、创意和独特的合作,在各个领域不断形成新的风格。我们很高兴能与Reebok的团队合作,并与ABG合作,通过这项史无前例的交易来打造品牌的未来之旅。我们有很多新想法要注入这个品牌,并期待着未来巨大的增长潜力。”

去年8月,体育用品巨头阿迪达斯(Adidas)宣布,将旗下品牌Reebok出售给ABG,交易总价为2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0亿元)。

上述协议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在Reebok品牌的所有权完成转让给ABG后生效。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