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第一天主旨演讲主题和嘉宾公布

近日,全球授权集团与国际授权业协会正式公布了2022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第一天主旨演讲的两位嘉宾,他们分别是派拉蒙消费品和体验总裁 Pam Kaufman 女士和 VaynerX 主席、VaynerMedia 首席执行官、VeeFriend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ary Vaynerchuk 先生,并揭晓了今年的演讲主题——“可能性的力量:授权的未来”。作为授权大学研讨会(Licensing U)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旨演讲将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下午14:00-15:00(太平洋夏时令)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办。即刻进行观众预登记,以便观展时能够快速入场。

观众预登记

届时,Pam Kaufman 女士和 Gary Vaynerchuk 先生将深刻而全面地探讨这个全球市场规模近3000亿美元的授权行业面临新的重大发展机遇。他们将为现场观众提供一些关键信息,并带领大家了解互联世界将如何影响品牌授权业务。在持续的技术进步和创造力的推动下,当今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相连,这就为提升品牌接触消费者的方式和地点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品牌延伸和蓬勃发展的数字空间是完美的结合;IP方有如此多的机会,正以我们几年前甚至无法理解的方式与消费者接触,比如NFTs,”全球授权集团高级副总裁 Anna Knight 说道。“技术是授权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促使不同类别的品牌所有者以新的方式在他们所使用的任何平台上满足消费者,并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

Knight 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公布这一消息,Gary 和 Pam,这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是最受尊敬的专家,他们将同时在今年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的未来发展,这将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相信你肯定不会想错过的。”

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 Maura Reg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授权社区分享这个主旨演讲,教育是我们促进全球授权业务增长和扩展的持续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的基石。Pam 和 Gary 是各自领域的创新者,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深刻洞察将鼓励众多业界同仁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奋勇向前,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Pam Kaufman是派拉蒙公司消费产品与体验总裁,主要负责全球消费产品业务,全球零售收入超过55亿美元,以及包括游戏、百老汇、主题娱乐、VidCon和现场巡演在内的体验业务。Pam 同时负责监督全球范围内的产品销售和授权,以及业务发展、市场营销、授权经营计划、创意战略、零售销售和消费者洞察。Pam 还监督公司的NFT创作,这是一项由消费者产品部门推动的跨职能协作。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许多奖项和赞誉,包括获得了2019年度 Wonder Women Mentorship Award(由 Women in Toys 颁发);2018年度 Women of Inspiration(由Delivering Good 颁发);2015年度 Women to Watch(由多频道新闻颁发);2003年度最佳娱乐营销商(由《广告时代​》杂志颁发)。

Gary Vaynerchuk 是 VaynerX 的董事长,VaynerMedia 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 VeeFriend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认为是研究文化、相关性和互联网未来的全球领军人物之一。他被称为“GaryVee”,被认为是商界最具前瞻性的思想家之一,他能能敏锐地及早认识到趋势和模式,并帮助其他人理解这些变化如何影响市场和消费者行为。无论是新兴艺术家、电子竞技、NFT投资还是数字传播,Gary 都了解如何将品牌相关性带到最前沿。除了经营多家企业,Gary还通过社交媒体渠道记录自己作为CEO的日常生活,并主持一个名为“The GaryVee Audio Experience”的播客,该播客跻身全球顶级播客之列。他曾五次被评为《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也是最受欢迎的公众演说家之一。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