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A总裁Charles Riotto今年6月退休 副总裁Maura Regan将接任

近日,LIMA宣布总裁 Charles Riotto在任职21年后将于今年6 月退休,而现任执行副总裁Maura Regan届时将会接替其职位担任总裁。

Regan于2016年加入LIMA担任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增加全球会员人数、透过品牌授权扩大LIMA 业务范围,并强化业务与业务之间的合作关系。Regan在今年7月上任后,将利用自己丰富的授权知识和国际经验,进一步扩展LIMA的服务以及为全球授权行业提供的服务。

“Maura在全球授权行业中是一位受人尊敬、具有影响力的成员,极具前瞻性的全球战略目光,” LIMA总裁 Charles Riotto表示。“她完全有能力带领LIMA创造新的辉煌。随着授权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大,她的影响力将进一步加强LIMA作为业界领袖和权威声音的地位。”

加入LIMA 之前,Regan在非牟利组织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国际媒体业务总经理。Regan的职责是监管工作室的国际内容发布、授权、数码和针对地区的娱乐业务。同时,她亦负责开发和扩展芝麻街工作室国际英语学习授权经营的「芝麻街英语」业务。在Regan的领导之下,芝麻街工作室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

在此之前,作为工作室的全球消费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egan负责监督玩具、服装、家居摆设、食品及营养品、文具和礼品等主要授权产品的全球消费品零售业务,包括所有相关产品开发。除此之外,Regan更是全球消费品副总裁兼总经理,以及国际授权及新业务开发副总裁。在出任该职位期间,Regan为芝麻街、Pinky Dinky Doo和龙的传说等品牌和工作室的乐园方案开发新的业务。她扩大了授权业务活动范围,也为大中华地区和日本业务发展订立新方案。

在1999 年加入工作室之前,Regan 曾在Scholastic Entertainment和全球音乐电视台(MTV Networks)出任管理层职位。

现时 Regan 为美日基金会领导计划的成员。2009年,她入选100名杰出爱尔兰裔商业领袖名单,更在2013 年获K.I.D.S. Kids in Distressed Situations 颁发女性成就奖。Regan在麻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取得艺术史学士学位。她是One Animation的谘询委员会成员,同时亦是金融妇女协会(FWA)执行领导委员会副主席之一。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