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在线投票启动

自3月13日起,2023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最后的线上展示与投票环节。快来为你支持的IP及企业投票助力吧!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于2013年设立,旨在表彰在亚洲授权市场取得卓越成就的授权项目及企业,被公认为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奖项评选采用国际评审团评分与全体业者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过程规范、公正、公平,备受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已成为亚洲授权行业具有高度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盛事。

今年大奖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一如既往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参评项目涵盖众多国内外知名IP及品牌,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菲律宾、泰国、英国、荷兰、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经由业界权威人士组成的国际评审团重重选拔,共有62项参评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进入最后一轮在线投票环节。

大奖花落谁家,就等你来投票了。授权行业全体从业者均可通过PC端和微信进入在线投票系统参与投票,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为了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投票以企业为单位,每个单位只限投票一次,多投无效;每个奖项只能选择一个参选项目进行投票。

立即投票

点击这里,查看2023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完整入围名单。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