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广州/诚聘品牌授权BD

「招聘市集」是国际授权业协会专门为会员企业提供的招聘渠道,相关招聘信息同步发布在协会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中文官方网站等平台。企业直招,找工作一键触达。欢迎广大业界同仁持续关注!

一、企业介绍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与广大游戏热爱者一同成长。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网易已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目前,网易正在运营中的游戏有100余款,其中包含多款自主研发游戏大作: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蛋仔派对、阴阳师、率土之滨、天下3、第五人格、明日之后、时空中的绘旅人、永远的七日之都、狼人杀等,常年位列中国App Store手游排行榜TOP 20,广受年轻人喜爱。凭借历年来稳定的精品游戏输出,网易连续多年位居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TOP2。未来,网易游戏将继续秉持网易公司“以匠心,致创新”的理念,为年轻人打造值得热爱的高品质游戏。

近年来,网易游戏大力发展品牌授权业务,以IP+品牌的方式开拓丰富的品类合作,为年轻一代的消费提供全方位的关注,同时也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一个与年轻人更立体的“交流机会”。

二、招聘职位

品牌授权BD-硬线

(一)  工作内容:

1、洞察市场制定策略:研究市场动态和竞争情况,制定相应的市场拓展和销售策略。

2、开发开户资源:开拓新的客户资源,寻找新的商业合作机会,并与潜在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3、授权业务拓展:负责公司现有游戏IP的商业授权拓展,接洽授权客户并达成授权合作。

4、合同条款谈判:负责硬线IP授权业务的谈判和合同签署工作,确保合同条款符合公司利益和法律规定。

5、项目管理:跟进项目执行情况,协调内部资源,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

6、客户服务:维护现有客户的关系,了解客户需求,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二)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3-5年品牌授权从业经验从优;

2、熟悉硬线(玩具为主)行业的品类、商品及市场知识;

3、具备一定的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和商业知识;

4、具备优秀的谈判、沟通、协调和商业分析能力,能够处理复杂的商业合作事务;

5、具备较强的经营者思维、客户服务意识、项目闭环意识。

(三)福利待遇:面谈

(四)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网易大厦

三、应聘方式:邮箱投递简历

  1. 招聘联系人: 黄巨正
  2. 简历投递邮箱:huangjuzheng@corp.netease.com
  3. 邮件主题请注明:【国际授权业协会招聘市集】姓名+高级商务(IP授权)+网易广州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国际授权业协会仅提供展示、介绍以及联系方式等服务,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