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LIMA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 期待你的参与

作为今年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授权周”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第二届LIMA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将于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红岩峡谷国家保护区举行。

今年,我们将一起骑行穿越红岩峡谷国家保护区全程共45公里(也可选择24公里)。报名费用为每人115美元,包括自行车、头盔、水和零食,活动已安排后勤人员和后勤保障车全程服务。此外,每位成员应为美国儿童脑瘤基金会(CBTF)捐献爱心款至少25美元。去年,活动吸引了33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授权业同行加入,总共募集了3000多美元的慈善善款。

LIMA作为美国儿童脑肿瘤组织联盟(CBTTC)唯一的企业赞助商,通过公益活动所筹集的慈善资金将全部捐赠至美国儿童脑瘤基金会(美国儿童脑肿瘤组织联盟的重要领衔成员),用于儿童脑肿瘤的研究和治疗。

如果你今年没有去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参展或观展的计划,或无法参加我们当天的活动,你还可以通过赞助活动参与者加入到我们的公益活动。

参与骑行活动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可发邮件至twlarkins@gmail.com联系LIMA慈善委员会联合主席Ted Larkins或联系LIMA美国Steve Sparacino邮箱:ssparacino@licensing.org。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