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集团/北京/招聘品牌授权项目经理

【招聘吧】是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为会员公司提供的专属招聘渠道,招聘信息在微信公众号(LIMALicensingChina),电子邮件通讯(LIMA快讯)以及中国官网(LIMALICENSING.CN)同步更新。

招聘企业:中国动漫集团

中国动漫集团于2009年成立,是由财政部代行出资人职责、文化部主管的动漫央企。集团以“服务动漫产业、普及动漫文化”为使命,以平台型、公益型、品牌化、国际化为战略导向,构建包括技术服务平台、投融资、会展服务、智库咨询、国际推广等在内的动漫游戏行业关键节点专业化服务平台。

集团负责建设“国家动漫游戏综合服务平台”和“知识产权交易子平台”、“国家动漫创意研发中心”、“中国动漫品牌海外推广工程”、“华漫驿站众创空间”、“中国文化经典精髓动漫化数字化运营项目”国有资本金项目等在内的多个国家级文化产业项目。

招聘职位:中国动漫集团综合业务部品牌授权项目经理

工作内容:

1.协助制定集团授权业务的拓展计划和工作目标并加以执行。

2.负责集团IP的代理、授权等业务拓展,接洽上游和下游客户并达成授权合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品牌授权相关的专业知识。

2.三年以上相关行业品牌授权工作经验,有较好的品牌授权工作思路和一定的渠道资源,有较强的业务推动能力、商务谈判能力,能够独立拓展项目。

3.事业心强,工作认真踏实、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

4.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以及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应聘方式/应聘渠道:【简历投递邮箱:moushf@163.com】

1、邮件主题务必注明:姓名+应聘职位+应聘地区

2、简历请务必包括:个人信息、学历背景、专业资格背景、工作经历及主要工作成就、本人近期照片等

3、合则约见,谢绝来电来访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