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动漫携手绿森林硅藻泥,助力“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保护工程”,践行环保理念

胡杨林是荒漠区特有的珍贵森林资源,它的首要作用在于防风固沙,创造适宜的绿洲气候和形成肥沃的土壤,千百年来,胡杨毅然守护在边关大漠,守望着风沙。胡杨也被人们誉为“沙漠守护神”。胡杨对于稳定荒漠河流地带的生态平衡,防风固沙,调节绿洲气候和形成肥沃的森林土壤,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是荒漠地区农牧业发展的天然屏障。

4月,正值胡杨最佳种植季节,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绿森林硅藻泥共同发起的胡杨林项目基地揭牌仪式,于4月17日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

内蒙古阿拉善盟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沿线的重要据点,需要胡杨林为其建立绿色保护屏障,为“一带一路”政策实施保驾护航。此次公益活动意义深远,得到了额济纳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黄天兵首先登台致词。

中国品牌联盟发起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传媒发展公司董事长王跃进,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见证者莅临现场,并代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登台致词。

作为绿森林硅藻泥的战略合作伙伴,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受邀来到现场,为公益善举发声助力。

随后,领导与嘉宾一同前往“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保护工程”纪念林基地,为项目揭牌,这标志着从今天起,身后的万亩戈壁将树立起数万棵胡杨,这片胡杨林将屹立在祖国西北部的戈壁上,以身抗风、挡沙,守卫戈壁生态。

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与嘉宾共同种下绿森林项目基地的首棵胡杨树,标志着“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保护工程”助力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支持,中国之声现场采访、央视财经频道现场权威报道,与全国人民一起见证盛况。

多年来,方特动漫一直不忘初心,坚守环保理念。环保路上,我们的步伐从未停止:

  • 2015年,《熊出没》推出公益环保动画短片《家园》,以熊大、熊二的视角见证地球环境的变迁,警示人们保护环境;
  • 2016年,方特动漫与“它基金”联合发起“炽热熊心,助穿山甲回家”公益众筹项目,推出公益绘本,号召公众拯救穿山甲、保护生态环境;
  • 2017年,方特动漫联合易体文化等合作伙伴,打造环保亲子跑活动——“熊出没地球·家速跑”,鼓励亲子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和快乐,在奔跑中践行环保与公益;
  • 2017年,《熊出没》中的角色熊大、熊二、光头强正式受聘为深圳市垃圾分类推广大使,发布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短片,向民众传播垃圾分类理念、普及环保知识。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