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来啦!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投票启动

2018年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投票即日起启动!今年将会是有史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份提名申请表格,创下纪录。其中,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包括中国有嘻哈、超级飞侠、阿狸、颜文字、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多个中国品牌荣登入围名单。

艺术/设计

电影/电视/娱乐(动画片)

电影/电视/娱乐(非动画片)

授权推广项目

美容保健

出版/社交表达/返校季

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内在全球授权领域具有杰出表现和卓越创造力的品牌与企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32届,被誉为全球授权行业的“奥斯卡奖”,是业界最享负盛名的荣誉。

现大奖评选活动进入最后投票阶段,获奖得主由LIMA会员公司投票产生。投票以企业为单位,每个会员公司只能投一票,多投无效;投票时,每个奖项只能投一票,多选无效。截止日期为4月27日,最终获奖者名单将于5月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期间的LIMA颁奖盛典上公布。

想了解完整的入围名单,请点击“2018年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入围名单”!

马上投票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