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斯通和帕美·利弗德入选2019年LIMA名人堂

最近,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正式公布Beanstalk公司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斯通(Michael Stone)和华纳兄弟全球品牌与体验部门总裁帕美·利弗德(Pam Lifford)入选2019年LIMA名人堂。今年名人堂颁奖仪式将于6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年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期间的LIMA颁奖典礼上举行。

LIMA名人堂每年评选一次,自1990年开始评选,至今已评选29届。每年在全球公开征集提名候选人,经过评选委员会对全部被提名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在所有符合要求的候选人中评选一位或两位对授权行业具有独特和深远影响的人物入驻名人堂,以表扬他的杰出成就及对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于授权行业从业人员来说,能够入选LIMA名人堂是一项了不起的荣誉。

“LIMA很荣幸能够表彰这两位在授权行业广受尊敬的先驱,他们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奉献给了在更广泛的商业社区推动授权行业的成功发展,”LIMA主席Maura Regan表示。“迈克尔在将品牌推广授权作为一种高效的企业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帕美负责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娱乐授权项目在美国和国际的运营。他们入选LIMA授权名人堂可谓是当之无愧。”

迈克尔·斯通(Michael Stone)

迈克尔•斯通是奥姆尼康集团旗下全球品牌推广授权代理和咨询公司Beanstalk的董事长和联合创始人。Beanstalk曾获得23个LIMA大奖,并负责一些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授权项目,包括宝洁、Stanley Black & Decker、哈雷·戴维森、可口可乐公司、HGTV、帝亚吉欧、Mary-Kate和Ashley等。除了作为巴鲁克大学(Baruch University) 的兼职教授,专门教学美国首个专门针对商标授权的研究生课程,以及长岛大学(Long Island University Post)的本科生课程外,斯通还是授权方面的权威,经常为《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广告周刊》(Adweek)、《福布斯》(Forbes)、《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等媒体撰稿。迈克尔最近出版了他的第一本书《授权的力量:利用品牌价值》。

帕美·利弗德(Pam Lifford)

帕美·利弗德是华纳兄弟全球品牌与体验部门总裁,她领导着公司世界级角色与品牌的大型品牌与授权经营策略的整合,并负责华纳兄弟的消费产品、DC、主题娱乐和一个新的全球授权团队。利弗德对粉丝参与下一阶段发展的愿景,推动了商业机会的创造,旨在重塑华纳兄弟为粉丝提供服务的方式。与工作室的所有部门合作,利弗德的团队确保跨公司合作的每一个接触点都是最大化的。2016年,利弗德加入华纳兄弟,担任该公司消费产品部门的总裁。她调整了该部门的工作重点,并制定了战略,仅在第一年就使公司的业务增长了47%。在华纳兄弟之前,利弗德曾在迪士尼和Quicksilver Inc.担任高管领导职务,并在Road Runner Sports和耐克担任关键角色。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