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授权展·日本站改期至9月3-6日举行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之间的贸易交流,原计划于3月举办的2019年全球授权展·日本站,改期至9月3日至6日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调整后,全球授权展·日本站将与秋季东京国际礼品展同期举办。

全球授权展·日本站作为博闻集团(UBM)主办,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独家赞助的全球授权展系列之一,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即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国际授权展会。东京国际礼品展是日本规模最大的礼品及消费品类贸易展览会,于1976年首次举办,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86届。最近,全球授权展·日本站的主办方UBM与东京国际礼品展的主办方日本贸易指导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

此次合作将创造出日本最全面的品牌、角色和授权内容集合,为全球授权展·日本站的参展品牌商、授权商和代理商提供机会,与参加秋季东京国际礼品展的逾88000家零售商以及2900家现有和潜在的被授权商建立联系。

此外,在2月12日至15日举办的春季东京国际礼品展期间,全球授权展·日本站将举办一场特别的授权研讨会,探索IP授权新模式。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