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游戏订阅服务,要做游戏界的Netflix?

据外媒Cheddar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出游戏订阅服务。

这个消息来源于五名知情人士的有关透露,由媒体Cheddar的独家披露。据传,苹果的游戏订阅平台将像“Netflix for games”那样运作,为付费用户提供一系列游戏的订阅服务。

苹果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与游戏开发商讨论这项订阅服务。据报道,这项服务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订阅价格尚未公布。

据两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还讨论了作为游戏发行商与开发商合作的问题。

尽管消息人士称不确定该平台将包括哪些类型的游戏,但App Store游戏的订阅服务可能会帮助苹果在发布喜忧参半的第四季度报告后提高营收。

根据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和NPD集团的研究,美国电子游戏行业的收入在2018年达到434亿美元 (2950.59亿人民币),相对2017年增长了18%。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