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授权展·中国站7月24日盛大开幕,你来吗?

2019年7月24日-26日,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盛大开幕。展会旨在促进娱乐、人物角色、时尚、艺术、企业品牌等授权类别拥有者与代理商同消费品制造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的有效对接。

全球授权展是全球授权业的顶尖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censing Expo Las Vegas)、中国上海(Licensing Expo China)、英国伦敦(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日本东京(Licensing Expo Japan)成功举办。

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是全球授权行业最具影响力与权威性的非营利组织。多年来,作为全球授权展的合作方,国际授权业协会一直助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打造最具影响力、专业度最高的授权展。

今年,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将携华纳兄弟、爱奇艺、腾讯视频、小猪佩奇、海底小纵队、汪汪队立大功、哆啦A梦、超级飞侠、熊出没、流浪地球、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颐和园、Smiley、全职高手,初音未来、Discovery、猪猪侠、FIFA等800个多元化的热门IP品牌亮相展会现场,助力中国“大”授权市场快速发展。

展会期间,国际授权业协会携手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匠心打造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同期活动,包括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中国授权业大奖、中国授权业论坛、商贸配对等一系列丰富的业内活动,助力参展商及被授权商有效对接,汇聚全品类IP促进中国授权产业链发展。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3日9:00 -17:5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号馆D厅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China Licensing Conference)邀请了超强嘉宾阵容将通过多场趋势论坛和干货演讲分享,以中国电竞未来发展、运动体育IP构建、IP主题空间消费场景、泛娱乐衍生品、IP授权的双向赋能等市场热门话题,探索授权行业发展新模式。峰会上,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将在中国首发《全球授权市场报告》,立刻点击查看:2019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完整议程及嘉宾。

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7月24日17:00-18:0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秀场

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授权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秀场隆重举行。颁奖盛典不设门票,免费入场观赏,欢迎所有展商和观众出席参加。

中国授权业论坛

时间:2019年7月24日-25日9:00-16:3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4-1A11现场论坛区

在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聚焦国内市场的中国授权业论坛,邀请国内授权业内人士从品牌管理,国漫、文旅、零售、影视等领域分享经验,并开设工作坊,讲解合同与法律法规、权利金、品牌保护等授权业者关心的实用议题,助力被授权商了解授权行业,共同推动中国授权业发展。2019年中国授权业论坛对所有展商及预登记观众免费开放。

商贸对接

时间:2019年7月24-26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展商展位内

去年,通过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在线商务配对系统,被授权商发起邀约场次共8528场,较上一年2999场增加了184.4%;配对成功场次3370场,较上一年2304场增加了46.3%,充分体现了IP授权行业商贸需求的日益增长。今年,全球授权展•中国站继续推出了商务配对系统,对所有展商及预登记观众免费开放,欢迎使用LEC商贸配对系统,提前预约心仪IP一对一洽谈,制定参观计划,实现高效观展。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