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家装行业如何玩转跨界新零售?这场研讨会告诉你答案!

近年来,全球家纺品牌越来越倾向于推出各类跨界授权合作产品,根据国际授权业协会《2019全球授权市场报告》显示,在全球IP授权商品中,家居装饰类授权商品零售额达202亿美元,尽管仅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却是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为4.0%,连续两年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2019年8月29日下午,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将在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期间举办以“IP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为主题的专场IP授权研讨会暨品牌授权对接会,组织相关人士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交流观点,寻找共赢合作商机。

此次IP授权研讨会的演讲嘉宾阵容强大,汇集了多位来自行业协会、授权方及被授权方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行业大咖,嘉宾们将针对家纺家居行业特点进行成功案例分享,并诠释企业如何选择合作的IP进行合作。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