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Ungaro正式出任国际授权业协会副总裁

近日,国际授权业协会宣布玛丽亚·温加罗(Maria Ungaro)正式出任协会副总裁一职,主要负责会员关系。玛丽亚从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 Kellen离职加入国际授权业协会。她将专注于拓展会员服务,促进全球授权行业的发展。

除了会员专业知识外,玛丽亚还在战略思维、运营效率、增长营销以及大型活动策划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她将直接向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汇报。

“玛丽亚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协会和非营利组织高管,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她将为全球授权行业带来帮助,” 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表示。“她非常擅长发展和维系会员,作为一个以会员为基础的组织,这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知道她将成为团队的巨大财富。”

玛丽亚在Kellen工作了22年,Kellen是一家致力于为协会提供协会管理、政府事务、公关、会议管理、创意公关、网站开发以及其他专业服务的公司。在那里,玛丽亚曾担任多个行业协会的执行董事,其中包括New York Women in Communications(NYWICI),这是一个以通信行业女性为主要成员的非营利组织,以及GardenComm:Garden Communicators International,该组织主要为园艺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教育,认证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