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授权×家居生活方式如何跨界赋能?这场研讨会告诉你答案

9月11日至13日,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上海时尚家居生活展(interiorlifestyle CHINA)将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再次推出以“IP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为主题的专场IP授权研讨会暨品牌授权对接会,组织相关人士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交流观点,寻找共赢合作商机。

据悉,“IP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系列主题活动上周刚刚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并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大量眼球。下周的研讨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W402风尚大讲坛举办,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嘉宾来自行业协会、授权方、零售商、商场美陈运营商及家居用品企业等多个领域。

此外,国际授权业协会的会员现在进行参观预登记即可优享VIP观众待遇。展会期间,会员不仅可以获赠主办方大礼包,还可以享受现场贵宾廊服务以及现场尊览服务。如需协助及咨询,请发送邮件至members@licensinginternational.org.cn联系王小姐(Zoe)。

研讨会结束后,还将有十余家IP授权企业与到场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对接。如欲参加上述活动,请识别如下二维码报名: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