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待!2020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线上颁奖典礼即将举办

受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影响,2020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改为线上直播的形式,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3日星期四下午2点至3点30分举行。(注:由于存在时差,北京时间是8月14日星期五凌晨2点至3点30分)

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评选始于1985年,在全球授权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被誉为授权业界的“奥斯卡”奖。大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全球授权行业具有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的品牌与企业。

作为每年全球授权业界的盛事,颁奖典礼通常是5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授权业界同仁齐聚盛典,共同见证最终获奖者的诞生,亦被视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授权展——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最重要的同期活动之一。

“现在的我们比以往都更需要相聚的理由,而且还有什么比表彰我们这个行业的卓越成就更好的理由呢,”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说道。“尽管我们不能面对面地在一起交流,但我们非常期待能在线上颁奖典礼认可和嘉许所有入围者和获奖者的卓越成就。”

今年共收到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个提名申请,由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2名高管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经过层层严格评选,最终为23个奖项筛选出175个入围提名。查看完整入围名单>>>

同时,在颁奖典礼上将为今年入选授权名人堂的传奇人物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及今年新星奖的6位获奖者举行线上颁奖仪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奖颁奖典礼将由Handcraft副总裁兼脱口秀演员马歇尔·米兹拉希(Marshall Mizrahi)担纲主持。

2020年授权名人堂入选者

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

玛莎·斯图尔特是现代授权模式的先驱之一,从90年代末开始她与美国连锁零售巨头凯马特(Kmart) 开创性地采用“向零售商直接授权”的交易模式。她创立了多元化媒体和营销公司玛莎·斯图尔特生活全媒体公司,该公司隶属于美国品牌管理公司Marquee Brands。在过去20年里,其品牌的产品在梅西百货、办公用品零售商Staples、工艺品零售商Michaels、TJX公司和QVC等顶级零售商的货架上大放异彩。公司业务还扩展到包括亚马逊和Wayfair等主要零售电商。从时尚到食品,从油漆到宠物产品,再到各式各样的家居用品,斯图尔特的产品线几乎涉及每一个类别,她不断推出创新的、以生活方式为基础的品牌延伸。最近,该品牌宣布了在全球市场开发品牌房地产社区的计划,其中包括在家居用品、食品和饮料、宠物、工艺品、时尚、花园和旅游市场等项目。

2020年新星奖获奖者

新星奖自2012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评选,旨在表彰全球授权领域的青年才俊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推动青年在行业内的发展与进步,每年评选出多位在业界有突出领导潜力和创新精神的人士为获奖者。

Krystyna Braxton,授权经理,NFL球员公司
Allison Cimino,首席执行官兼设计师,RockLove
Carolina Garcia Souza,高级品类经理,Cinecolor Colombia
高强,视频商业化中心授权总监,腾讯
Hannah Stevens,零售主管,The Point.1888
Louis Yenik,授权经理,Crunchyroll

在线预登记,参加颁奖典礼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