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开域集团

开域集团于2018年由行业精英联合全球顶级投资机构KKR联合发起,汇聚了来自包括互联网企业、营销传播、战略咨询、企业解决方案、垂直行业专家等不同领域的顶尖人才,致力于以领先的数字科技帮助客户获得业务高速增长。

开域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已经服务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依托全媒体渠道覆盖、领先的技术数据能力、以及对商业增长场景的深入理解,在多个垂直细分行业中充分证明效果表现。

开域新零售解决方案,深耕零售垂直场景,整合开域全产业链能力,通过打通线下和线上,直击最终销售转化核心痛点,服务消费品品牌和零售商,已在各类零售场景中验证销售增长能力。

开域新娱乐解决方案,联手国内外知名娱乐/体育IP,综合应用开域各类数字科技和品牌营销能力,创新型探索数字化新媒体的IP运营解决方案,已与WME|IMG、中田协、北控体育、CBA等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