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宣布改为线上举办

4月28日,Informa Markets旗下全球授权集团公布了其最新全球市场活动计划:2021年品牌与授权创新峰会、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将在今年秋天举行。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授权展——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将于今年8月24日至26日全程以线上形式呈现。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娱乐、人物角色、时尚、艺术、企业品牌等类别品牌所有者与代理商和制造商、被授权商、零售商等齐聚一堂,进行商贸洽谈、建立人脉网络、沟通交流,探索IP授权新商机。

今年线上版全球授权展·美国站的亮点活动包括:

  • 商贸配对活动:旨在让品牌所有者同制造商、零售商建立有效联系。
  • 数字化品牌路演:全面展示品牌的最新内容,按类别突出新晋、创新和极具魅力的IP。
  • 授权大学研讨会:既有相关的授权基础知识培训,也有行业发展面临的最新问题和挑战。
  • 开幕式主旨演讲:一年一度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正式拉开帷幕的标志性事件。
  • 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线上举办,旨在对在全球授权市场具有卓越表现的品牌所有者、零售商、制作商等进行表彰,届时进行全球现场直播,这将是全球授权行业在8月最重要的一项活动。

“我们已经听到了业界的声音,2021年服务国际市场的最佳方式是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亲身体验,以及丰富的在线体验,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夏天参与其中,” Informa Markets授权副总裁Anna Knight表示。“我们都感受到了在2020年无法亲自出席活动的影响,虽然复苏的速度令人鼓舞,但我们服务的是一个真正的全球市场。来自展商和合作伙伴的反馈表明,对于大多数授权社区来说,在国际旅行和商务旅行继续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举办这种大规模的线下活动仍然为时过早。我们的使命是为行业创造最有价值的平台以实现联系和发展,因此,我们决定在8月份将精力集中提供线上体验,在第四季度及之后将举办线下活动。”

线上版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免费开放观众注册。在强大的在线平台的支持下,参展商和观众都可以在展会进行前,之际和之后进行安排和召开会议,享受点播内容和行业思想碰撞,并搜索和发现最广泛的可获授权的IP。

“国际授权业协会的使命是服务于授权行业,帮助我们的会员推进授权业务,并表彰行业的卓越成就,”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说道。“而全球授权展·美国站能帮助我们做到这一切,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展会的独家赞助机构。”

随后,首届美国品牌与授权创新峰会将于2021年10月27日至28日在纽约举办。而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与授权创新峰会今年6月将先在欧洲举办。届时,美国峰会将迎来300至400名行业高管共襄盛会,会议旨在提供行业趋势和预测、零售商洞察、增长类别聚焦,并深入挖掘数字和内容创新,以帮助业界了解不断变化的零售、内容和消费者格局。

2021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英国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并在两周后的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办线上展览。为了保证线上活动的流畅性,全球授权展·欧洲站和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将使用相同的平台。

品牌与授权创新峰会和全球授权展·欧洲站都将遵循Informa的AllSecure健康和安全标准举办,以确保所有参与者都能安全,放心地参加活动。AllSecure健康和安全标准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及由全球领先的主要贸易活动公司的经验和最佳实践组成,以创造符合行业标准的集会环境。

线下的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将于2022年5月24日至26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会议中心正式回归举行。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