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启动终极公主庆典

4月底,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迪士尼终极公主庆典”正式启动,12位迪士尼公主和2位女王将首次集结,这是一项为期一年的活动,带大家重温迪士尼公主们的善良和勇气。从灰姑娘的慷慨善良、贝尔的聪明才智到花木兰的大义勇气和莫阿娜的冒险精神,迪士尼通过主题音乐、影视内容、出版读物、授权周边和与迪士尼公主相关的慈善活动来向坚强的女性致敬!

  
庆典的序幕,由格莱美获奖艺术家Brandy全新创作的单曲“Starting Now”拉开,这首新单曲由格莱美提名的音乐制作人Oak Felder创作,Jason Mater、 Jordan Powers、Darren Criss作词。迪士尼唱片公司将于5月21日发行该歌曲及精美MV。

8月迪士尼频道将推出终极公主庆典主题音乐特别节目。节目中将由迪士尼的音乐人重新演绎公主和女王们的标志性歌曲,借此向她们各自代表的美好特质致敬。

迪士尼还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特别活动:

全球发行:短篇故事集《勇气与善良的故事》

这是一部全新的短篇故事集,旨在激励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善良的世界。故事集中包含了14个原创短篇故事,采用了精美的新插图,讲述了12位迪士尼公主和2位女王善良勇敢的故事,即日起到8月,可以在迪士尼官网免费下载这些故事。
   
   
迪士尼音乐会

迪士尼公主音乐会将于2021年11月1日在美国开始全国巡演,本次音乐会《Be our guest》是百老汇和动画电影明星的全明星四重奏,讲述在一个难忘的夜晚里,伴着动画和歌曲,与神奇的音乐导演及客人王子一起为所有的迪士尼公主庆祝。

与星光儿童基金会合作

为了致敬迪士尼公主角色所拥有的勇气特质,迪士尼与星光儿童基金会合作,将迪士尼公主和冰雪奇缘主题的病服、玩具、书籍和游戏送给儿童医院,让儿童在住院期间使用能鼓起勇气战胜病魔。主题病服非常漂亮有趣,个性化的款式替代了传统的病服,让儿童穿戴时能感觉舒适和安心,为重病儿童及家人提供一份藉慰。
    
     
奢侈品和收藏品

迪士尼公司将通过和各种玩具、收藏品、时尚单品和配饰、美容化妆品、家居装饰、游戏、出版读物等等,把终极公主庆典带到每一个人身边。

为了致敬迪士尼公主角色所拥有的善良特质,迪士尼与 Lokai 和 Love Your Melon 等品牌合作,参加了公益慈善捐赠活动。

同时,终极公主庆典主题相关的新产品将在今年全年推出,合作品牌包括孩之宝,Jakks Pacific,乐高集团,Just Play,Funko,Huffy,adidas,Coach,Chaser Brand,Hanna Andersson,POPSUGAR 等。新产品类型包括玩具、收藏品、时尚单品和配饰、美容化妆品,魔法迪士尼高级珠宝等等。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