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将于12月举办,会员购买门票享3.8折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地点:网上论坛

论坛介绍: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设计中心将于2021年12月2-3日联合举办第十一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汇聚区内和海外知识产权专家和业界代表,分析和探讨知识产权作为推动环球经济发展的一股新动力,以及亚洲市场的崛起对知识产权所带来的机遇。

「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旨在为知识产权业人士和商界领袖提供一个共同探讨亚洲知识产权市场最新发展的理想平台,为亚洲的年度知识产权盛事。第十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于去年十二月在线举行,吸引了超过14,000位来自48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及超过60位国际演讲嘉宾参与。

第十一届「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将继续以在线形式举行,以「迸发创新持续发展与增长动力」为主题。除主题演讲外,论坛还安排了中国「十四五」规划下知识产权发展机遇专题论坛,以及知识产权法律、商业实务、市场及行业知识等分组专题讨论、在线交流,让与会者更能把握商机。透过此项业界的瞩目盛事, 参会者可与知识产权业界人士建立联系,实在不容错过。

会议门票:正价550港元;会员价200港元

您将能参与:

  • 两天网上论坛包括主题演讲、环球科技峰会、专题演讲以及分组专题讨论
  • 与参加者于网上交流
  • 行业领袖主持的Inspo Talk 圆桌会议系列 (于香港会场举行的线下活动)

领取折扣码:

会员须在进行“网上登记”前,与协会工作人员Amy Chan联系(18816806480同微信)领取 “折扣代码”以享受专属福利。

立即登记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