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G 收购国际知名档案馆Iconic Images进军纯艺术领域

近日,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 (以下简称“ABG”) 宣布正式收购国际知名档案馆Iconic Image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企业,拥有数百万张广泛跨越时尚、摇滚、电影、政治、皇室和流行文化等领域图像的档案馆。此次收购标志着在ABG 的娱乐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一个新的领域——纯艺术(Fine Art)。

通过此次收购,ABG 将拥有并管理整个 Iconic Images 摄影档案的权利,包括著名摄影师 Ed Caraeff、Eva Sereny、Ted Williams 和 Terry O’Neill 的限量版精美艺术版画,以及音乐偶像和好莱坞巨星的原创照片,例如滚石乐队、弗兰克·辛纳特拉、奥黛丽·赫本、碧姬·芭铎、凯特·摩丝等等。Iconic Images 在包括纽约、巴黎、洛杉矶、迪拜和东京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带来了长期的活跃关系。令人印象深刻且庞大的 Iconic Images 摄影目录将通过授权商品、代言、活动和展览以及媒体带到现实生活中。此外,该档案将被用来加强ABG围绕关键合作伙伴的丰富故事叙述。

“ABG已经拥有包括猫王、玛丽莲·梦露和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在内的最具标志性的娱乐品牌,” ABG娱乐部门总裁马克·罗森(Marc Rosen)表示。“Iconic Images无与伦比的档案是一个非常适合ABG的投资组合。我们将继续探索新的创新方式,以保存现代流行文化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刻和图标,并将其变现。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conic Images,将Fine Arts确立为ABG的最新垂直项目,并继续投资于艺术和摄影。”

“ABG 在投资有价值的 IP、讲故事和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收购 Iconic Images 成为一种有机契合,”Iconic Images 创始人罗宾·摩根(Robin Morgan)说道。“ABG 在独特的故事讲述和营销方面拥有公认的能力,我很高兴能与这个受人尊敬的组织携手合作。”

纯艺术(Fine Art),在传统意义上主要涵盖了五大门类,绘画、雕刻、建筑、音乐和诗歌与表演艺术(包括戏剧和舞蹈)。现如今,纯艺术基本是指视觉艺术,除指绘画、雕塑、版画等传统艺术形式,也包含了电影、摄影、观念艺术等新型艺术形式。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