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狐与MakersPlace合作推出鲨鱼宝宝的首套NFT艺术收藏品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由国际知名儿童教育娱乐公司SmartStudy和全球领先的数字艺术NFT市场 MakersPlace合作推出的PINKFONG碰碰狐旗下首个鲨鱼宝宝(Baby Shark)NFT艺术收藏品正式上线。该NFT系列通过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为粉丝和收藏家们提供获得鲨鱼宝宝数字收藏品的独家机会。

据了解,该NFT系列共有六件收藏品,包括一件独特版(1/1)和五件限量版作品,以全息反光的扑克牌为灵感,以忠于鲨鱼宝宝原创的可循环动画为特色,将鲨鱼宝宝一家的经典卡通形象与时尚前沿的美学设计相结合,融入流行元素十足的《Baby Shark》旋律,重新升级打造成引人注目的艺术作品。

目前,鲨鱼宝宝NFT收藏品的预告片已在MakersPlace官网上发布,并将于太平洋时间12月2日正式开售。

PINKFONG美国首席执行官Bin Jeong说道:“我们很高兴终于发布了鲨鱼宝宝的第一个NFT系列。这标志着我们开始涉足NFT领域,这也是鲨鱼宝宝在数字领域的新篇章的重要一步。作为互联网上诞生的热门IP,鲨鱼宝宝拥抱NFT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我们很高兴与社区分享这一经验。”

通过与其全球音乐合作伙伴索尼音乐娱乐/ Relentless Records 合作,PINKFONG开发了一个集合框架,将经典的鲨鱼宝宝与来自PINKFONG碰碰狐此前从未见过或听过的新视觉技术和声音相结合。其目的是创造独特的原创艺术品,突破品牌界限,为数字艺术收藏家提供沉浸式迷人的体验。

这件名为“小鲨鱼 1 号(Baby Shark No. 1)”的独特版作品是一部长达一分钟的数字艺术作品,以鲨鱼宝宝在新的梦幻般的水底世界旅行为特色。

作为额外的纪念品,这件独特版作品的拥有者将获得由PINKFONG专门为此次发行的NFT作品独家定制的黑胶唱片,其中就包含了这件作品的音乐和伴奏。

MakersPlac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nie Chu 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社区对受音乐启发的 NFT 有着强劲的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平台、工具和策展支持来扩大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产品,以帮助在区块链上将伟大的视听作品带入生活。我们很高兴与PINKFONG合作,将鲨鱼宝宝的世界带入数字艺术领域。”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