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在线投票现已启动

经过近4个月的精心筹备,2022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即日起进入最后的线上展示与投票环节。快来为你喜爱的IP及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自启动以来,今年大奖的评选活动一如既往地得到了授权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据统计,今年大奖组委会收到的参评项目数量同比增长近30%,而参与提名的IP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新加坡、荷兰、法国等十多个国家。经由国际评审团层层选拔,12个奖项类别共有“61强”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进入在线投票环节。点击这里,立即查看2022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完整入围名单。

从即日起到3月25日止,全体业者可通过PC端、微信进入大奖在线投票系统参与投票。为了确保奖项评选的权威性和公平性,投票以企业为单位,每个单位限投票一次,多投无效;投票时,每个奖项只能选一个项目,多选无效。

立即投票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Licensing International Asian Awards)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于2013年设立,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亚洲授权市场取得卓越成就的授权项目及企业,被公认为是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最终获奖者由海内外数十位企业领袖组成的国际评审团评分和广大业界同仁实名投票相结合产生,评选过程规范、公正、公平,备受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已成为亚洲授权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盛事。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