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授权业协会宣布与The Insights Family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Licensing International(以下称“国际授权业协会”或简称“协会”)近日宣布,已与知名市场调研机构The Insights Family达成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启动一系列合作计划,帮助向授权行业提供市场信息,并为协会会员提供专门识别“儿童经济”中消费者行为的独家内容。

The Insights Family是全球儿童、家长及家庭市场研究和智能领域的领导者,通过其开创性的实时门户网站,为企业提供实时、独立的数据,帮助客户利用专有数据、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算法来了解和定义其受众。

通过对这些受众的态度、行为和消费模式的研究将使国际授权业协会能够识别跨类别的相关趋势并将其分享给全球会员。The Insights Family将通过以下服务从六大洲的22个国家/地区获取实时数据:

  • Kids Insights 每周对7,780名3-18岁的儿童展开调查,每年调查超过469,000人次
  • Parent Insights 每周对3,800多名1-16 岁儿童的父母展开调查,每年调查超过228,000人次。

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 Maura Regan 表示:“由于有大量会员公司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服务,我们与 The Insights Family 的合作将为他们提供一流的市场研究数据,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接触消费者并与其建立联系。”

The Insights Famil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理查森(Nick Richardson)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国际授权业协会合作。自2017年成立以来,我们的使命就是为授权行业制定新的市场情报标准。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展示我们对该行业的支持,以及我们如何帮助授权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提高投资回报率、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并降低风险。”

关于此次合作的独家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透过协会在的不同活动提供,包括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全球授权展·欧洲站、网络研讨会、品牌授权国际证书课程(CLS),以及由协会发布的行业研究白皮书、《全球授权市场报告​》等。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