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授权大学研讨会门票开售 会员享9折优惠

近日,国际授权业协会(Licensing International)与全球授权集团(Global Licensing Group)公布了2022全球授权展·美国站(Licensing Expo)同期重磅活动——授权大学研讨会的首发演讲嘉宾阵容,确定了即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办的系列教育项目活动。今年观众在现场可以享受比以往更多的教育服务,包括展前会议、授权大学研讨会、开幕式主旨演讲、可持续发展会议等。

今年,我们邀请了许多业内知名领袖、企业高管及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分享他们的独到见解和深刻洞察,涵盖从NFTs和TikTok到零售和国际分销法的新规则等影响授权生态系统的最具挑战性和最紧迫的话题。所代表的品牌和机构包括派拉蒙公司、乐高、Hot Topic、沃贝公司、Seltzer Licensing Group、Ferdinand IP Law Group、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Beanstalk、PhatMojo、Watermelon Creative、JS Product Design、Smiley和 Products of Change等。

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表示:“这是一个高度协作的行业,通过彼此的成功而蓬勃发展,并在挑战中互相帮助。全球授权展·美国站提供的教育服务是无与伦比的,真正反映了当前行业现状。今年的授权大学研讨会的使命是为与会者(包括新老授权专业人士)提供应对当今最紧迫挑战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我们通过挖掘行业中最优秀人来创建这个极具价值的、备受期待的教育会议。”

全球授权集团授权业务高级副总裁Anna Knight表示:“授权行业中大大小小的公司背后的人带来了新鲜的想法和令人兴奋的新品牌延伸战略,并推动业务增长。行业挑战将不断出现,我们的社区一直在寻找下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而在全球授权展·美国站上发言的行业专家正是引领进步和激发好奇心的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今年展会上继续我们的教育项目,以促进重要的对话。”

所有教育项目活动均将在现场的“授权大学研讨会”专区举办。其中,授权大学研讨会标注“LU”部分会议需要购买门票参加,其他活动均可免费参与,因场地座位有限,遵循“先到先得”原则自由选座。

2022全球授权展·美国站同期会议全预览

目前,会议门票已正式开售,分为早鸟票225美元(截止至5月23日)、现场票250美元两个类别。国际授权业协会会员购票还可享受9折优惠,详情请联系Amy Chan(邮箱:members@licensing.org.cn电话:18816806480)领取“折扣代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授权大学研讨会首次采用线下举办与线上点播相结合的方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现场活动结束后,观众还可以通过点播回看会议全部内容,票价仅需150美元。

购买门票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