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在伦敦开设欧洲首家快闪店

近日,继在美国成功推出类似零售店之后,可口可乐品牌在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开设了其第一家欧洲快闪店,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神奇”的零售体验。

据了解,这家快闪店以可口可乐品牌为中心,将一直营业到今年9月,为游客提供限量版服饰系列、独家设计师合作款、礼品和独特的饮品创意。同时,店内还配备了一个“饮料吧”和一台定制机器,供游客对可乐罐进行个性化定制。

其中,该快闪店的独家服装系列包括一系列运动服和工作服,以及由回收塑料制成的可持续服装和配饰系列。该店还将与英国和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合作,如 Soho Grit、Alma de Ace、BAPE、Herschel、Staple、BE@RBRICK 等。

除了各种各样的时尚配饰,如帽子、包袋、科技配饰和可重复使用的饮料器外,商店产品组合还将包括限量版收藏品和特别系列,例如6月的Pride系列。可口可乐还与真人秀《Drag Race UK》中的明星、LGBTQ+ 标志性模特 Tayce 合作,舞蹈家和编舞 Nifé、时装设计师和视频博主 Magnus Ronning 等在内的创意人员将一同把可口可乐商店的「真正神奇」体验带入人们生活,并反映该品牌在时尚、音乐、足球和游戏文化中的激情和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伦敦风格在这家位于考文特花园Long Acre的商店体现得淋漓尽致,里面有很多带有伦敦标志的旅游商品供游客购买。

可口可乐公司授权和零售副总裁 Michelle Moorehead 表示:“我们已经在伦敦开设了我们在欧洲的第一家新概念店。这家商店是我们为可口可乐粉丝提供一系列优质时尚和收藏品以及体验我们饮料的新鲜方式的机会。通过一系列由回收材料制成的产品,它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与人们分享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让他们与我们一起踏上通往没有浪费的世界的旅程。”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