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香港国际授权展及亚洲授权业会议将于4月举行

因应亚洲授权市场发展迅速,为令业界更能有效率地开拓商机,经咨询业界后,以往于1月举办的「香港国际授权展」及「亚洲授权业会议」,将会移师在2022年4月与「香港贸发局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同期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让IP方及品牌商,与不同行业的买家互相接触。

最新展期详情如下:

香港国际授权展:2022年4月27至29日

亚洲授权业会议:2022年4月27至28日

香港礼品及赠品展:2022年4月27至30日

在增长中的授权市场,礼品类别的产品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僧。根据国际授权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全球授权市场报告》,2019年全球授权商品及服务的零售总额较前一年增长约5%至2,928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占13%,达394亿美元。时尚产品及礼品销售额,在过去两年增长超过1成,在2019年分别增至116亿美元及12.6亿美元,显示时尚产品及礼品愈来愈受亚洲买家及消费者欢迎。

在全新展期下,「香港国际授权展」将继续为世界各地买家,展示及推介不同区域品牌及授权项目,而「亚洲授权业会议」则邀请业界专家,分享授权市场的最新趋势,以及后疫情时代的营商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办的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授权学院研讨会也将移至明年4月同期举办。每年于9月启动的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评选活动,今年启动提名日期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具体启动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2022「香港国际授权展」的策划、宣传推广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全球招商也即将开始,欢迎IP方、代理商、制造商、品牌顾问等报名参展。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展会介绍、日程、活动等资讯,敬请关注协会公众号(ID:国际授权业协会)或浏览协会中文官方网站:www.licensing.org.cn。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