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mber】艺述事(ARTiSTORY)

艺述事(ARTiSTORY)是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员,拥有全球顶级文化艺术IP授权、运营能力,提供IP授权、营销、内容叙事、商品与零售、策展、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服务,赋能合作伙伴。艺述事团队成员由文化艺术行业专家和全球知识产权领域的从业精英组建,业务覆盖全球市场,在中国以外,还在新加坡、美国、英国、西班牙等地设有办公室。目前,艺述事拥有美国布鲁克林博物馆(全球权利)、敦煌文创(全球权利)、美国波士顿美术博物馆(海外权利)、英国国家美术馆(海外权利)以及台北故宫博物院(海外权利)等海内外顶级IP。

依托新诤信、由上海新诤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SIPIC)支持,艺述事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文化艺术IP授权的生态系统。SIPIC是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聚焦于文化、艺术、科学与图书领域优质IP资产的二次开发,并通过注入优质版权资源、投资资金的组合方式投资IP运营领域的成⻓性企业。

You might also like

Loading...